球王会

当前位置: 球王会 > 球王会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党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4-01-16 22:57:59 5 分享按钮

  为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压实党组织书记主体责任,推动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16日上午,我校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在教学楼B101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各二级学院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地松主持。

  会上,10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党委副书记许旭明逐一点评,肯定主要成绩,指出突出问题,提出建议意见。与会人员现场对述职的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刘地松对2024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2023年,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找准党建和事业深度融合的切入点,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学校党建的工作成效,有力地促进了学校的改革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紧紧抓牢党建工作这个“最大政绩”。要坚持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构建大思政格局。要切实增强主责主业意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头谋划研究部署2024年度本单位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二要紧紧抓牢政治统领这个“头等大事”。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紧紧抓牢组织建设这个“基础工程”。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推动“一融双优”,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事业高度融合;四要紧紧守牢清正廉洁这个“纪律底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提出的“九个以”实践要求,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时刻绷紧党纪国法这根弦,带头学习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厚植学校廉洁文化土壤,形成全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来源:党委组织部)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